[ygozx段子]快斗with料理




c 去年画的 本来是想了一个系列 结果爬墙了到现在都没动过笔 应该不会再画了我就悲伤讲一下脑洞 

因为快斗出现多 所以打了他的tag打扰了……


ooc

快斗料理很差设定……

-

1小鸟厨房(去年8月的..

小鸟:大家好我是小鸟今天教大家怎么做决斗饭团 这是我们的嘉宾 天城快斗先生和III先生!

快斗:大家好我是no猎人天城快斗,因为我弟弟自从来游马家吃过饭以后再也不要吃我做的热可可了。为了他的健康我决定参加这个节目。

III:大家好我是III。我想把决斗饭团的美妙分享给我的哥哥和父亲,才参加了这个节目,请多多指教。

小鸟:先由我示范过程!(接下来内容baidu一下你就知道)

快斗:轨道7你给帮我做一下饭团

小鸟:代打禁止!!!

快斗:行。(掏出袋子里的奶糖可可粉) 

小鸟:接下来是评委时间,我们的评委是游马同学和IV先生!

游马:这个饭团很好吃啊!!

III:是我做的,我将科学的力量封入了其中!!!

游马:III!!你太厉害了!!!

IV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小鸟:IV!!你怎么了!!!

快斗:是吃了我的饭团。

小鸟:IV!!!!!!!!!!!

IV:快斗……在饭团里加奶糖……这个仇我是永远也不会忘记的……

-

2米扎厨房(去年10月的

 快斗:我知道你今天做火锅,我大概了解了下,给你带了点材料。
米扎艾尔:没想到你还会关心其他人啊
材料:可可粉 奶糖 棉花糖
米扎艾尔:你了解的真大概啊

米扎艾尔:做火锅之前,想问一下大家都是什么派的?
游马:自然是最辣的!一飞冲天啊我!
鲨鱼:啊,清淡一点吧。
快斗:阳斗派。
米扎艾尔:请您闭嘴。


评论
热度(6)